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鄰糾紛遭砸車 婦人怒縱火卻燒毀別人車輛

汪婦縱火誤燒鄰居小貨車。(記者張軒哲翻攝)

汪婦縱火誤燒鄰居小貨車。(記者張軒哲翻攝)

2020/06/06 09:13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烏龍縱火案!台中市大雅區兩戶鄰居49歲任男與59歲汪婦長期不睦,昨日深夜任男與汪姓婦人母子再度爭執,鄰居報案後,警方到場勸導。詎料,今日凌晨任男以棍棒砸壞汪婦家中的小貨車及機車。汪女忿而報復縱火欲燒毀任家車輛,卻因天黑誤認住宅,反燒毀鄰居52歲葉男之自小客車及機車,警方依規定到場處置,全案依法偵辦。

警方調查,今日凌晨2時25分許,大雅區東大路發生縱火案。縱火原因為,昨日深夜11時15分,49歲任男與鄰居母子汪女及23歲張男深夜喧嘩發生口角,互控傷害,經警方到場雙方表示暫不提告。

但今日凌晨任男氣憤難平,以棍棒砸壞汪婦家中的小貨車及機車,張男向警方報案。59歲汪女忿而報復縱火欲燒毀任家車輛,卻搞烏龍,天黑緊張誤認住宅,以毛巾遭酒精點火,燒毀另一戶鄰居52歲葉男的自小客車及重機,所幸民眾及時發現火勢報警。

消防人員到場滅火,火勢並未波及住宅,也無人員傷亡,但也造成鄰居深夜驚魂,汪婦得知殃及無辜鄰居,深感懊惱,警方將縱火的汪婦依法偵辦。

汪婦誤燒鄰居機車。(記者張軒哲翻攝)

汪婦誤燒鄰居機車。(記者張軒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