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與二審訴訟討公道?李承翰母親:現在很累 沒辦法想這些

立委王美惠(左)陪伴李承翰母親(中)。(記者林宜樟攝)

立委王美惠(左)陪伴李承翰母親(中)。(記者林宜樟攝)

2020/06/05 22:48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鐵路警察李承翰去年7月遭鄭姓男子刺殺身亡,鄭嫌一審獲判無罪,李父李增文因抑鬱失志,加上胃出血病痛,昨天過世;李母張秀珍不到一年接連失去兒子、丈夫,悲痛不已,對於二審是否要代替丈夫參與訴訟,李母難過地說,「現在很累,沒辦法想這些」,陪伴李家的立委王美惠說,李家人對為承翰討回公道的意願很強,目前傷心難過也忙於後事,但忙完後事後,相信一定會繼續參與訴訟,為承翰討公道。

獲知判決時,李父曾說,「判決結果差了一萬八千里,太離譜!」更認為一個兒子被殺死判無罪,「比什麼都不如」。張秀珍說,丈夫之前聽聞可能被判無罪,本來個性就不太愛講話,之後就更不講話,聽到兇手被判無罪,「一切都不一樣了」,她更認為,丈夫是心有不甘悲憤「凝死」的!

張秀珍說,丈夫得知凶嫌判無罪後,很消沉,對司法判決沒有信心,對什麼都不抱希望,「鬱卒、失志」。

李增文的老母親到靈堂時,哭喊「我的心肝囝仔」,家屬擔心她的狀況,將她帶離開。而李增文的訃聞下午送到李家,上面印有孝男「承翰」字樣,並用線框起來,代表人已過世,讓人感慨。

據了解,李承翰的姊姊是護理師,姊夫是台中市警局刑警,他們時常回來嘉義陪伴老人家,相當孝順。芳草里長劉丙伍說,承翰姊夫最近因在警界工作表現優秀,將接受表揚,李父雖心情低落,也曾打算全家都要去觀禮,卻因病過世,留下遺憾,令人鼻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