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陽光刺眼釀死亡車禍 護理師車主為老翁急救仍不治

麻豆區新生北路昨發生死亡車禍,轎車和騎腳踏車的老翁發生碰撞,老翁彈起撞上轎車右前擋風玻璃撞破洞。(記者楊金城攝)

麻豆區新生北路昨發生死亡車禍,轎車和騎腳踏車的老翁發生碰撞,老翁彈起撞上轎車右前擋風玻璃撞破洞。(記者楊金城攝)

2020/06/03 18:02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麻豆區新生北路昨(2日)傍晚6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西照日」太陽光線刺眼影響視線,可能是肇事原因之一。

83歲王姓老翁和張姓護理師駕駛的轎車發生碰撞,張女下車急忙為老翁進行CPR急救,可惜老翁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

麻豆警分局今天報請檢方相驗,確切車禍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這起車禍昨天傍晚發生時,王姓老翁騎腳踏車、涉嫌肇事的張女駕車同向在麻豆新生北路由東往西行駛,當時剛好是「西照日」,陽光刺眼。

王姓老翁騎腳踏車在新生北路要左轉切入中央分隔島缺口,張姓護理師疑因陽光刺眼、未注意前方車況,撞上王翁,王翁被撞的彈起,撞上轎車前擋風玻璃再掉落路面。

張女趕緊停車,一方面請路人打電話通報119,因自己是護理師,上前為老翁急救,再由麻豆消防分隊接手救護並將老翁送醫急救,仍告不治。

麻豆派出所依據老翁身上所戴台南市預防老人走失的愛心手鍊,查出老翁身分後通知家人;麻豆所所長林建男說,台南市民可為家中長者向社會局申請愛心手鍊,另為保護長者行的安全,在到各社區交通宣導時,提醒民眾提供長者友善交通環境,長者外出要穿戴明亮衣物和注意行車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