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公園燕潭驚現浮屍 原來是附近安養院阿嬤院民

2020/06/01 12:03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今天上午7點多,台南市北區台南公園內的人工燕潭出現1具浮屍,目擊民眾發現、嚇得趕緊報案,消防局公園分隊人員到場將該女浮屍打撈上岸。警方後來查出死者是82歲的蔡姓老婦,其生前身體有一些病痛,家屬對其死因沒有異見。

消防人員將女浮屍打撈上岸後,搜查她身上沒有身分證件,起初不知其身分,但市警五分局北門派出所員警接手後發現女死者落水處附近有1把拐杖、又無遺留交通工具,因死者外觀看起來約7、80歲高齡,研判可能是住在公園附近的老人家,徒步走到公園。

員警先拿老婦的外觀身形照片到台南公園附近的安養院查詢,有1家安養院人員察覺死者很像是該院的1位女院民,隨即進一步比對、確認是該院的蔡姓女住民(82歲)。警方接著聯絡蔡女的家屬前往指認大體是蔡女無誤,從安養院出入口監視器影像發現蔡婦於5月31日下午6點離開安養院,就沒回到安養院。

據了解,蔡婦生前有脊椎、腳痛等宿疾,疑久病纏身。警方初步檢視死者身上沒有明顯外傷,排除外力介入因素;死者家屬對蔡婦死因也沒有異議,警方將報請檢察官相驗大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