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意外開車拖愛犬四肢血肉模糊 他遭公審「虐狗」上醫院大哭

劉姓男子不曉得愛犬黑狗啾啾被綁在車後,四隻腳血肉模糊,心很痛,還被PO網公審。(記者王捷翻攝)

劉姓男子不曉得愛犬黑狗啾啾被綁在車後,四隻腳血肉模糊,心很痛,還被PO網公審。(記者王捷翻攝)

2020/05/27 07:0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劉姓男子的愛犬啾啾,不知道愛犬綁在車子後方,啾啾又躲在車底下,結果一路拖著啾啾在車後跑,啾啾四肢血肉模糊,為了治療啾啾,劉男砸了萬元,在醫院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還被民眾PO網他虐狗,讓他心更痛。警方呼籲,有疑似虐待寵物的情況,先別急著PO往公審,應該交給動保處認定,否則可能會衍伸其他刑事問題。

毛小孩是許多民眾心中的寶貝,網路上也常傳出有虐狗、虐貓的消息,台南就有一位網友看到一輛轎車後方拖著一隻黑狗,認為飼主疑似虐狗,並將影片PO上臉書爆料社團,讓許多民眾拳頭都硬了,要肉搜飼主出來面對。

年過6旬的劉男很難過,他養啾啾已經8、9年了,妻子下午帶啾啾散步,但啾啾沒有尿尿,因此妻子將啾啾先綁在車子保險桿後方,以免啾啾亂跑,他臨時有事要出門,當時啾啾躲在車子底下,他也沒注意,直到好心網友提醒,他才發現啾啾在車後被拖著走,看啾啾的四隻腳被拖得血肉模糊,他很自責。

據了解,劉男動物醫院哭出聲來,自稱不管多少錢都要治療啾啾,警方也通知劉男坐筆錄,他表示不曉得黑狗被綁在車上,沒故意要傷害啾啾,如過真的要虐狗,怎麼會在人車這麼多得地方拖行狗給大家看?警方做完談話紀錄,將案卷移轉給動報處。

同時警方建議,如果看到有疑似虐待寵物的情況,先別急著PO往公審,應該交給動保處認定,否則可能會衍伸其他刑事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