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韓國瑜挑起對立 網友挺罷韓遊行嗆殺韓粉獲不起訴

林姓不滿韓國瑜在罷韓遊行時挑起對立,嗆殺韓粉獲不起訴。(資料照)

林姓不滿韓國瑜在罷韓遊行時挑起對立,嗆殺韓粉獲不起訴。(資料照)

2020/05/26 11:04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去年12月21日,罷韓團體在高雄發起罷韓遊行,當時請假參選總統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也選在同一天,在高雄舉辦挺韓遊行,「挺韓、罷韓」同時上街讓社會動盪不安,林姓網友不滿韓國瑜挑起對立,嗆要把韓粉「打死一個算一個」,檢方認定是情緒抒發,偵結處分不起訴。

為了讓韓國瑜「離開」高雄,去年12月21日挺韓、罷韓齊聚高雄。Wecare高雄、公民割草、台灣基進等團體發起的罷韓遊行號稱吸引50萬人參加,當時還被韓國瑜揶揄只有2萬人參加罷韓遊行,剩下48萬人藏在民主遮羞布底下;而韓國瑜發起的挺韓遊行,也號稱有30萬人到場聲援,但根據國安高層統計,只有10萬人左右。

由於罷韓遊行比挺韓遊行還要早一個月申請,但韓國瑜卻刻意選在同一天舉辦挺他選總統的遊行,讓社會各界不安,甚至美國在台協會(AIT)也發布警示指出,兩場政治遊行「可能發生衝突」,提醒美國公民避免前往遊行範圍。

林姓網友因不滿韓國瑜挑起對立衝突,上網發文駡韓國瑜時,順便嗆韓粉「別讓我不爽,到時侯打死一個算一個」,被警方依恐嚇公眾罪送辦;但雄檢偵查時,林男否認有要恐嚇公眾的意圖,只是單純宣洩不滿,檢察官也認為林男的發文是對時局、政治人物不滿的情緒抒發,因此認定不構成恐嚇公眾罪,處分不起訴。

林姓不滿韓國瑜在罷韓遊行時挑起對立,嗆殺韓粉獲不起訴。(資料照)

林姓不滿韓國瑜在罷韓遊行時挑起對立,嗆殺韓粉獲不起訴。(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