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心大過雨勢!老婦車禍倒地不起 路人紛撐傘、停車保護

老婦騎機車車禍,倒地不起,路人在雨中為她撐傘。(記者黃明堂攝)

老婦騎機車車禍,倒地不起,路人在雨中為她撐傘。(記者黃明堂攝)

2020/05/20 17:39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今天下午,台東市下大雨,一位87歲老婦騎機車與吉普車擦撞後倒地不起,一部轎車立刻停放路中當做路障,避免她被輾過,路人見狀,紛紛為她撐傘,等待救護車將她送醫。

與機車擦撞的吉普車女性駕駛表示,老婦穿著雨衣騎機車,似乎要閃避什麼東西,就跑來撞她的車了。確實肇事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老婦摔倒後,倒地不起,後方一部白色轎車見狀,馬上將車停在她前方,避免有車輛未注意而輾壓。由於停在傷者前,包括警方在內,一度以為這部好心的車是肇事車輛。

另外,一位路過男子為老婦撐傘,因雨勢頗大,又有一位女子上前再撐1支傘,在救護車抵達前,安慰老婦。

車禍老婦由救護車送醫。(記者黃明堂攝)

車禍老婦由救護車送醫。(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