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婚科技新貴有怪癖? 裝針孔偷窺女同事如廁

台中地院審理時,呂男坦承犯行,依竊錄公開活動及身體隱私部位等罪名,判處徒刑6月,可易科罰金18萬元與上訴。(資料照)

台中地院審理時,呂男坦承犯行,依竊錄公開活動及身體隱私部位等罪名,判處徒刑6月,可易科罰金18萬元與上訴。(資料照)

2020/05/20 10:1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家股票上市科技公司的呂姓製造組長(已離職),已婚並育有兩名子女,卻於去年8、9月間,偷偷拷貝劉姓女同事的宿舍門禁感應卡,潛入劉女位於公司的宿舍內,在浴室暗藏針孔攝影機,偷看劉女淋浴與排泄,之後又兩度潛入宿舍,調整攝影機位置與更換電池,劉女發現攝影機,將之拔除放在房內,呂男又潛入銷毀記憶卡,台中地院審理時,呂男坦承犯行,依妨害秘密罪等罪名判刑6月,可易科罰金18萬元與上訴。

判決書指出,呂男先在去年8、9月間,上網買拷貝機與針孔攝影機1組,趁幫劉女刷卡代購餐點機會,把劉女的公司識別證與門禁感應卡複製一份,同年10月潛入劉女宿舍內,在浴室天花板燈罩旁安裝攝影機,再於手機安裝專用APP,連接WIFI觀看劉女淋浴與如廁排泄,錄影畫面並同步儲存於攝影機內的記憶卡。

去年11月15日與19日,呂男又兩度入侵宿舍,查看攝影機或更換電池,劉女於同月22日發現攝影機,拔除放在宿舍內,呂男第四度入侵,將記憶卡的影像刪除,但仍被保安警察第二總隊第三大隊第二中隊查獲。

台中地院審理時,呂男坦承犯行,法官認為他踰越份際,侵害劉女的居住安寧及隱私權,雙方沒有達成和解,依竊錄非公開活動及身體隱私部位罪、無故侵入他人住宅罪,判處徒刑6月,可易科罰金與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