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騎士上國道遭民眾攔下 嬌嗔 「你要護送我到台北啊」

女騎士行駛在國道上,遭汽車攔下,車上男乘客下車與女騎士爆發口角。(翻攝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記者鄭名翔攝)

女騎士行駛在國道上,遭汽車攔下,車上男乘客下車與女騎士爆發口角。(翻攝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記者鄭名翔攝)

2020/04/22 16:18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網路昨流傳一段影片,有女子騎機車行駛於國道上,遭後方汽車男乘客攔下,男方大聲怒斥對方,女方則一臉不在意稱「你要護送我到台北啊」,隨後繼續上路,汽車則跟在後方打雙黃燈警示,引發網友熱議;國道警方表示,未接獲報案也無法確認路段,尚未能釐清案情,但普通重機上國道已違法,最高可處6千元罰款。

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昨PO出一段影片,稱事發於20日下午13點18分、國道1號苗栗路段,畫面顯示汽車攔下女騎士後,男乘客不斷大聲斥喝對方,女方表情蠻不在意說「你要護送我到台北啊」,男方暴怒說「攔妳下來是為了妳好」,女方面帶不屑笑容回「這麼大聲幹嘛」、「兇一點啊」,男方火氣更大,直罵「肖查某」。

隨後女騎士繼續行駛在國道路肩上,而汽車男乘客指示駕駛跟在騎士後方,並打雙黃燈警示。影片在臉書流傳引發網友議論,有人認為女騎士態度囂張,但也有人認為男方雞婆、應報警處理就好。

國道警方指出,影片畫面只有片段,且一旁無明顯標誌,無法判斷發生在何路段,再加上當天無接獲任何報案,巡邏也未發現此事,尚難釐清案發經過,研判女騎士應隨後自行下國道,但仍提醒,普通重機上國道已違法,最高可處6千元罰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