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涉丟穢物進蓄水池害住戶吐瀉 碩士生:懶得倒垃圾

台南市東區某公寓地下蓄水池遭丟棄大量垃圾廢棄物。(記者王俊忠翻攝)

台南市東區某公寓地下蓄水池遭丟棄大量垃圾廢棄物。(記者王俊忠翻攝)

2020/04/14 15:1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東區1棟5樓的老舊公寓地下蓄水池,被住戶發現棄置大量廢棄物,包括瓶裝的尿液、煙蒂、廚餘等物品,有住戶懷疑是兩個月前退租的碩士男學生所為,並於近日打電話向警方報案。有住戶把此事po上網譴責惡搞人並說多名住戶喝水後出現上吐下瀉或手腳皮膚紅腫發癢情形。據了解,被指控涉案的男研究生已與住戶洽談和解中並坦言因為懶得外出倒垃圾、才把廢棄物丟進蓄水池。

1位鄭姓女住戶表示,最近2個月來陸續有房客發現大樓自來水有怪味道,房東問自來水公司是否水中氯含量較高出現怪味?水公司人員回覆一切正常。近日又有房客反應出現上吐下瀉症狀就醫,房東先爬上頂樓檢查水塔、未發現有異狀,後來到地下室打開蓄水池被眼前滿佈廢棄物的景象嚇壞。

鄭女說,當時蓄水池內的水面漂浮著塑膠袋、衛生紙、菸蒂等垃圾,令人咋舌的是竟然有多瓶瓶裝尿液、廚餘,水質更因受到污染呈現混濁、嚇人的灰黃色。據指出,2個月前有1名念研究所的男碩士生租約到期,房東要求他在退租前先把堆在地下室的垃圾清掉,不料該研究生竟打開蓄水池的蓋子、直接把垃圾丟入蓄水池內。

有住戶把此事PO上網,男研究生惡劣行徑也遭網友怒轟「無法理解已經念到研究所了,怎還會做出這種事?令人髮指難以原諒!」其他網友熱議此事,不少人說很難置信;有網友認為這跟謀殺沒兩樣嘛、令人噁到爆。據了解,這名碩士生已出面有意與大樓住戶談和解賠償事宜,但雙方還沒有談好。

律師江信賢說明,對蓄水池遭丟噁心廢棄物部分,房東可提毀損告訴;住戶如喝水後身體有不適、出現病症,可依傷害罪嫌提告。轄區一分局警方表示,住戶已先撥打電話報案,但尚未正式提告,警方會依住戶舉發內容、據以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