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嚇白冰冰女網友落網 家屬極力道歉稱:精神不穩

雷姓女網友被警方帶回偵訊。(記者徐聖倫攝)

雷姓女網友被警方帶回偵訊。(記者徐聖倫攝)

2020/04/13 11:49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白曉燕案迄今近23周年,日前卻有網友在白冰冰臉書留言恐嚇道「下去!跟妳女兒一樣死在水裡」、「妳女兒在呼喚了」,警方循線調查,發現留言的為1名住在基隆的雷姓女網友,今日警方前往基隆雷女住處將其帶回說明。

據了解,57歲雷姓女子平時精神裝況多有不佳,也有精神科就醫紀錄,長期服藥。雷女的女兒知道媽媽此舉,透過警方不斷道歉,也在警方上門時要求母親配合警方作業,今上午11時許,警方將雷女帶回警局偵訊。

目前筆錄正在製作中,警方也正積極釐清雷女為何出言不遜,筆錄製作完畢後將依恐嚇、妨害名譽等罪嫌將其函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