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店、舞廳紛歇業 萬華阿公店、PUB趁勢崛起

警方冒著大雨前往查察違法PUB。(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冒著大雨前往查察違法PUB。(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0/04/11 23:17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全國82家合法酒店和舞廳,因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政策,目前全面歇業。但台北市萬華區的阿公店和小型PUB並未在列管範圍內,有業者動腦筋招攏以「假自助旅遊」來台的泰國妹坐檯。

由於有媒體接獲爆料,指出位在北市萬華區西門町的峨嵋街巷內一家PUB,專門收容泰國妹坐檯,並且酒客只要給泰國妹一百元小費,就可以任意摸臀搓胸,生意火爆。但完全沒有防疫措施,讓人擔憂疫情會因此衍發破口。

轄管萬華分局今日晚間兩次前往調查蒐證,但業者事先風聲走漏,自知會被警方查抄,整日都大門深鎖,不敢營業,警方查緝也無功而返。

萬華分局表示,全國有牌照的酒店、舞廳雖停止營業,但因營業執照認定問題,萬華阿公店並不受影響,多數阿公店正常營業、門口小姐也沒戴口罩。的確易造成防疫困擾。警方將加強查緝。

業者大門深鎖。(記者劉慶侯翻攝)

業者大門深鎖。(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