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大行業停業後恐「黑白失衡」 南警宣誓:有案就辦!

八大行業人際關係較為複雜,便服店過去有店家約束,才維持表面上的黑白平靜。圖中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記者王捷翻攝)

八大行業人際關係較為複雜,便服店過去有店家約束,才維持表面上的黑白平靜。圖中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記者王捷翻攝)

2020/04/09 17:08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全國八大行業因應防疫暫停營業,影響到上下游人員,尤其酒店經紀、小姐,人際關係較為複雜,目前「黑白平衡」多靠店家約束,停業消息宣布後,業者檯面下已有騷動,爭奪剩下的市場,恐怕衍生「黑白失衡」的情況。不過南警宣誓,防疫優先,決不寬貸業者引起社會問題,有發生案況一定究辦。

全國八大行業今天下午暫停營業,南市許多業者還在睡夢中,將等到晚間6、7點清醒才會獲知噩耗。有舞廳業者表示,如果停業,1天損失約有20萬,場地租金1個月將近90萬,目前舞廳已經拉下鐵門,但不曉得還能撐多久。

舞廳業者指出,檯面上的業者,都是警方、防疫單位管得到的,如果舞廳歇業,少了這個平台,小姐自然會找出路,但平常治安好,是因為警方能控制業者,現在少了業者來約束,會衍生更多社會問題。

台南目前知名的酒店有4間制服店7間便服店,還有3間舞廳,每間小姐少說50位,背後的酒店經紀更是百家爭鳴,全部在今天暫時失業。有業者在這個月初就研擬,未來停業要讓小姐以跑傳播的方式,到客人住所、旅館。

但有客人擔心,小姐、經紀人際關係就必較複雜,過去在店內消費,還有店家約束,大多數發生的社會問題,例如常見的仙人跳,都發生在小姐被勾出場才發生,如果未來業者採取傳播方式讓小姐到住家做台,小姐又面臨經濟狀況不好的情況下,可能會衍生更多小姐與客人間的糾紛,造成更多社會問題。

對此,警方呼籲,在防疫當前不容許業者製造更多社會問題,有案發生一定究辦。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