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遭霸凌 被逼下跪頭套內褲道歉

少女被逼頭套內褲跳舞。(取自Dcard)

少女被逼頭套內褲跳舞。(取自Dcard)

2020/03/28 06:45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日前網路傳出影片,有少女遭4名青少年霸凌,被強迫下跪道歉、打頭,甚至頭套內褲跳舞,新竹市警方已通知4名少年到案,全案依強制、傷害等罪嫌函送新竹地院少年法庭審理。

據了解,15歲的陳姓少女是中輟生,與楊姓少女原本常在宮廟活動,但日前因金錢糾紛,導致楊姓少女不滿,2月20日找3名青少年在陳女住處前埋伏,尾隨陳女進門隨即將門反鎖,陳女嚇得趕緊拿起手機求救,卻遭摔壞。

陳女被迫下跪道歉,楊女伸手打頭辱罵三字經「你在道歉三小!你的背有問題哦!」陳女雖不斷鞠躬道歉,仍被迫頭套內褲半蹲,雙手放著一把掃把以此懲罰,楊女還伸腿撩陰,引來眾人訕笑。陳姓少女被逼轉圈圈,掀開衣服扭屁股。

新竹市警局少年隊將楊女與3名同夥依強制、妨害自由、傷害、毀損等罪嫌,函送新竹地院少年法院審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