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坪擠21人險成防疫漏洞 警破大型賭場

20坪不到的公寓擠滿人,險成防疫漏洞。(記者徐聖倫翻攝)

20坪不到的公寓擠滿人,險成防疫漏洞。(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0/03/22 18:44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漸擴大,台灣進入防疫重點期,政府不斷呼籲盡量減少密閉空間群聚情況,而新北市中和警分局卻在昨查獲大型賭場隱身民宅,不到20坪小空間擠滿賭客,犯法事小,萬一擴大疫情才是罪不可恕。警方查扣賭資、賭具,並將賭客、業者共21人逮捕歸案。

警方在破獲隱身在公寓內的職業賭場。(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在破獲隱身在公寓內的職業賭場。(記者徐聖倫翻攝)

據了解,這處大型賭場隱身在中和區中山路二段某公寓民宅,48歲王姓男子雇用另3名男子擔任賭場人員,分別進行把風與現場工作人員。王嫌利用通訊軟體攬客,在小小的公寓內賭「推筒子」。警方掌握情資,經過長期蒐證,21日持搜索票主動出擊。

警方將王嫌與賭客等移送法辦。(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將王嫌與賭客等移送法辦。(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在公寓內搜出麻將等賭具,查扣監視器、帳本等,現場現金賭資僅約6萬元,但帳本記錄超過百萬。據了解,現場賭客共有17人,加上工作人員、負責人等,警方共逮捕21人歸案。偵訊時,由於證據確鑿,王嫌承認犯案。訊後,警方依賭博罪嫌將王嫌等4人移送法辦,另17名賭客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