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峽槍殺棄屍案 死者男友收押禁見

涉入槍擊命案的嫌犯洪國峰(左二)。(記者王定傳攝)

涉入槍擊命案的嫌犯洪國峰(左二)。(記者王定傳攝)

2020/03/20 05:56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28歲男子洪國峰懷疑27歲賴姓女友劈腿,本月1日與其死黨吳上誼及洪男胞姊洪筱雯,把賴女押到新北市三峽山區談判,賴女卻慘遭槍殺棄屍;警方昨日將洪姓姊弟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後,檢方認為洪男涉嫌殺人重罪,且有串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法院今日凌晨裁准;他的姊姊洪筱雯,檢方認為沒有羈押必要,已予以2萬元交保,至於吳嫌則因另案在押。

據了解,賴父因與女兒失聯,1日向苗栗警方報案協尋,因賴女與洪國峰同住在桃園市八德區,4日賴父又北上到八德警分局報案協尋,警方受理後一度找上洪男詢問賴女下落,見洪男支吾其詞似有內情,卻苦無證據查辦。

1名女子8日凌晨因積欠吳上誼上萬元,遭吳男、洪男與洪男29歲姊姊洪筱雯毆打,拘禁在吳男的住處時,意外聽到「洪的女友已被做掉了」,警方調查發現,洪男就是失蹤賴女的男友,察覺事態不對勁。

警方17日晚間找到洪筱雯曉以大義,洪女才供稱,賴女已於1日晚間被押到吳男在三峽的祖墳,當時她聽到3聲槍響。

警方據此幾乎確定賴女遇害,18日兵分二路,分頭前往苗栗拘提洪男,同時找吳男的叔叔及洪女,前往吳家三峽插角里祖墳附近找尋,在下方竹林內發現賴女遺體。

據了解,賴女遭槍殺後,屍體被推落竹林間,外套破爛不堪,上半身僅剩下骨頭,下半身還有腐肉,警方並在現場找到3個彈殼。

警方昨訊後將洪姓姊弟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同時也前往看守所借訊因槍砲案在押中的吳嫌,交叉比對雙方說法,以釐清究竟是誰下手開槍;據悉,雙方互推責任,檢警還須蒐集證據釐清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