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肉包包」和乾爹性愛影片外流 「蛋餅薇涵」公審粉絲和解獲緩刑

遊戲實況主「蛋餅薇涵」。(擷取自蛋餅薇涵臉書)

遊戲實況主「蛋餅薇涵」。(擷取自蛋餅薇涵臉書)

2020/03/18 17:08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正妹直播主「肉包包」前年自爆和「廖姓乾爹」發生不恰當關係,並外流性愛影片,廖男在直播主「蛋餅薇涵」王姿方的節目澄清,不料,王女卻「帶風向」,公開指稱「肉包包」的蔡姓男粉絲散佈性愛影片,蔡不滿提告誹謗,一審判王女4個月徒刑,上訴後,高等法院考量王女已認罪,並與蔡男達成和解賠償、刪除直播影片,今改判王女4個月徒刑、緩刑2年定讞。

本案源於2018年1月時,「肉包包」在直播時表示,自己和與「廖姓乾爹」相處後發生性關係,沒想到網路上卻瘋傳兩人的性愛影片,她還被威脅不得分手。

廖男認為「肉包包」說詞不實,透過臉書和直播主「蛋餅薇涵」王姿方取得連繫,在王女的節目上澄清,並向「肉包包」致歉。

不料,王女意圖「帶風向」,稱散播性愛影片的其實是一位蔡姓男子,當場點開蔡姓男子的臉書進行網路公審。王女還嗆「散布的話呢,請大家找這位Messy Cary先生」、「縱然八萬哥(即廖男)拍影片,他錯,可是散布的是他(即蔡男)」「反正呢,請大家要嘴砲、要攻擊、要罵人渣、要什麼送中監。散播的是這位人好不好」等話。蔡男認為名譽受損提告。

一審依妨害名譽罪,判王女4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2萬元。王女認為判刑太重,檢方則指控她無悔意,也未表示歉意,一審判刑過輕,均上訴高等法院。

高院認為,王女對犯罪事實坦承不諱,她在網路直播中指稱「人渣」、「送中監」等語,已貶損蔡男名譽,但王女在高院已自白犯罪,和蔡男達成和解、賠償,且刪除直播影片,已有悔意,應無再犯之虞,今改判4個月徒刑,緩刑2年定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