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藥師下跪受侮 黃光芹火大砲轟婦人:誰欠妳的!

黃光芹(左)痛批要求藥師下跪的婦人,「這種惡人,一定得好好治治」。(左圖資料照,右圖記者姚岳宏翻攝)

黃光芹(左)痛批要求藥師下跪的婦人,「這種惡人,一定得好好治治」。(左圖資料照,右圖記者姚岳宏翻攝)

2020/03/15 17: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1名藥局藥師協助政府口罩實名制政策,13日卻遭婦人飆罵「還錯健保卡」,要求藥師跪下磕頭道歉。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對此痛罵,一定得好好治治這種惡人,「妳是不是也得向藥師下跪,用以謝罪?」

口罩實名制上路,由社區藥局及衛生所協助販售口罩,13日台北市卻有藥局藥師,遭婦人飆罵「還錯健保卡」,要求藥師跪下磕頭道歉,北市南港警方獲報後主動偵辦,昨晚約談該名年約60歲的李姓婦人,詢後依刑法強制罪及醫療法對醫事人員強暴或脅迫罪等罪嫌將她函送地檢署偵辦。

黃光芹今(15)日對此在臉書指出,對於年約60歲的李姓婦人,以「老」婦稱之是濫用同情心,她在使壞時倒是精力旺盛,「這種惡人,一定得好好治治」,黃質問,難道病毒是台灣政府製造的?在疫情來臨時,加緊口罩生產有任何錯誤嗎?

黃光芹說,藥師每天包口罩以一當百,「欠你們的嗎?若是自己的兒女,你會叫人下跪嗎?這種惡人,還有臉叫人跟妳嗑頭,妳受得起嗎?」黃痛罵:「妳誰呀!沒一聲謝謝已經過分了,還撒野耍狠!誰欠妳的!若用妳的標準,妳是不是也得向藥師下跪,用以謝罪?」

黃光芹臉書全文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