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沒有防疫假 中市持續取締酒駕

中市府對於酒駕零容忍,強調會按照既定排程進行相關的臨檢或措施。(資料照)

中市府對於酒駕零容忍,強調會按照既定排程進行相關的臨檢或措施。(資料照)

2020/03/05 21:34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內政部長徐國勇宣布現已暫時取消全國性酒測,但台中市長盧秀燕強調,防疫重要,抓酒駕也很重要,「酒駕沒有防疫假」,中市府對於酒駕是零容忍政策,會按照既定排程進行相關的臨檢或措施。

市府警察局指出,警察局雖配合警政署政策,但仍授權各分局依轄區治、交安狀況,持續進行酒駕防制勤務,以落實「酒駕零容忍」政策,並提醒同仁執勤時應加強自我防疫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