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自行車遇警逃竄 警跟著跳下廟宇屋頂負傷逮人

警跟著竊嫌後面跳到廟宇外緣鐵皮屋頂上追緝。(記者邱俊福翻攝)

警跟著竊嫌後面跳到廟宇外緣鐵皮屋頂上追緝。(記者邱俊福翻攝)

2020/02/29 10:45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45歲陳姓慣竊,日前在北市信義區行竊一輛自行車時,轄區巡邏警網據報趕抵,陳男遇警心虛立即跑入附近一間廟宇二樓,再跑到廟宇外緣的鐵皮屋頂,隨後跳到路面逃竄,而員警自後一路緊追不放,跟著跳到路面時雖不慎受傷,仍負傷狂追長達1公里,直至陳男氣喘吁吁跑不動後,當場將他活逮送辦。

警方說,日前清晨7時許,陳嫌徒步於北市松隆路、虎林街口,涉嫌行竊一輛自行車,並將自行車抱在手上,當場被一名眼尖的邱姓民眾發現後報警。轄區北市警信義分局五分埔派出所立即通報線上巡邏警員潘冠霖、鍾澤瑋趕赴現場查看,但陳嫌已不知去向,經目擊邱姓民眾告知竊嫌特徵,便於周邊道路擴大巡查。

不久,警員在虎林街一間廟宇前發現陳嫌及其所偷的自行車,正欲上前盤查,陳嫌見狀馬上拔腿逃竄,先跑上廟宇二樓,隨後跨過圍牆翻至外側鐵皮屋頂後,跳下一樓路面逃逸。

潘員從後追趕,跟著陳嫌一躍而下,卻因鐵皮屋頂外緣承受力較弱,跳下落地時不慎踩滑,造成右手肘骨骨折,不過仍繼續忍痛追趕,警匪雙方追逐超過一公里後,陳嫌滿身大汗氣喘吁吁,無力再跑,又遇另名鍾姓員警騎乘警用機車從對向包抄,只好當場就逮。

全案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並持續擴大清查他所涉及的其他案件中。

警方活逮已無力再跑的陳嫌。(記者邱俊福翻攝)

警方活逮已無力再跑的陳嫌。(記者邱俊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