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派間男女感情糾紛 少年被誤認在街頭遭追砍枉死

案發現場血跡斑斑。(記者彭健禮攝)

案發現場血跡斑斑。(記者彭健禮攝)

2020/02/26 10:43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17歲湯姓少年,21日清晨4點許,與2名友人徒步外出吃點心,遭5車10人埋伏,持刀棍追殺;湯姓少年背部中一刀,深及內臟,搶救不治死亡。警方已追查8名涉案人員到案,調查發現,竟是幫派間成員的男女感情糾紛引發,行兇這掛人卻認錯對象,湯姓少年枉死。

湯姓少年與甘姓、賴姓2名友人,於21日清晨4點許外出吃點心,3人徒步行至苗栗市北安街、自治路口時,遇5車10人埋伏,湯姓少年等人見對方人多勢眾且拿刀棍武器,閃避逃跑,但仍遭追打。

其中,湯姓少年背部遭刀械砍中一刀,深及內臟,當場血流不止,經送醫急救,仍不幸因失血過多,21日下午3點多,宣告不治。賴姓友人也遭砍傷,目前住院治療,另一名甘姓友人則逃出未受傷。

苗栗警分局獲報追查,循線追查涉案8人到案,有4名主嫌,3人已被收押,1人將於今天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並建請檢方聲押,全案依傷害致死罪嫌偵辦。

警分局長賴銘助表示,21日清晨4點許,警方獲報湯姓少年、賴姓友人受傷倒臥路旁,除立即通報送醫,也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監視系統追查,發現是之前男女感情糾紛引發。

賴銘助表示,死者與朋友從友人辦公室走出,被另一派成員誤以為是之前男女感情糾紛的對象,予以毆打,死者失血過多,傷重不治。

賴銘助說,經警方連日偵辦,4名主嫌均已查貨到案,其中3人已被收押,1人於今天上午移送苗栗地檢署,並建請檢方聲押,警方也將積極偵辦,續追相關人等到案,嚴正執法,不容許街頭暴力發生,以告慰死者在天之靈。

湯姓少年送醫急救,仍不幸因失血過多不治。(記者彭健禮翻攝)

湯姓少年送醫急救,仍不幸因失血過多不治。(記者彭健禮翻攝)

警方循線追查涉案人員到案。(記者彭健禮翻攝)

警方循線追查涉案人員到案。(記者彭健禮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