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照騎士大暴走 警方攔截壓制開10張7萬多元罰單

嘉義縣中埔警方將違規暴走的機車騎士壓制。(記者林宜樟翻攝)

嘉義縣中埔警方將違規暴走的機車騎士壓制。(記者林宜樟翻攝)

2020/02/14 10:28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中埔警分局警方日前巡邏時,發現蔡姓男子騎機車闖紅燈,警方攔查,蔡某飛車逃逸,更暴走在社區內高速亂竄,闖紅燈還逆向行駛,警方追捕約6公里後將他攔截壓制,發現他更是無照駕駛,開出10張最高總計可罰74400元的罰單。

中埔分局義仁所副所長陳丞堯、警員李易軒日前在台18線與大義路口巡邏時,見蔡姓男子騎機車經大義路口時違規闖紅燈,警方鳴笛攔查,要求蔡某停車受檢,蔡某沿台18線往中埔鄉仁義路方向加速逃逸,並於和美社區內及沿線道路任意亂竄行駛、闖紅燈及逆向行駛等,員警鳴笛在後方追捕,提醒用路人注意安全。

中埔所警員李孟威、蘇峻楷及頂六所副所長林建佑、警員黃思維獲報後,加入協助攔截圍捕,蔡某逃逸約6公里後,在台18線22.4公里處被警方以3部巡邏車攔截下車壓制在地。

警方調查,蔡某闖紅燈、無照駕駛重機車,被警方取締時沿途又再闖紅燈、紅燈右轉及逆向行駛,依規定全數製單舉發開罰,共有闖紅燈5件、無照駕駛重機車、交通違規不服稽查取締、紅燈右轉及逆向行駛2件,總計最少罰鍰27400元,最高罰鍰74400元。

蔡姓男子違規闖紅燈,被警方攔查後四處逃竄。(記者林宜樟翻攝)

蔡姓男子違規闖紅燈,被警方攔查後四處逃竄。(記者林宜樟翻攝)

蔡姓男子逃逸路線。(記者林宜樟翻攝)

蔡姓男子逃逸路線。(記者林宜樟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