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工日天降橫禍! 騎士遭路樹壓傷

嘉義縣頂中公路艷紫荊路樹斷,裂壓傷路過騎士。(讀者提供)

嘉義縣頂中公路艷紫荊路樹斷,裂壓傷路過騎士。(讀者提供)

2020/01/30 16:25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大年初六開工第一天,就發生天降橫禍、血光之災!嘉義縣頂中公路嘉135鄉道裕民段今天下午路樹樹幹突然斷裂倒下,壓傷一名路過的男性騎士,送往嘉義市聖馬爾定醫院急救。

裕民村長翁永德說,這起艷紫荊路樹壓傷騎士意外發生在下午2點40分左右,村民官先生、翁小姐及路過的頂埔村長羅健銘發現,緊急通報119及救出血流不止騎士,同時和熱心民眾在現場指揮交通,避免再發生意外。

嘉義縣消防局下午2點43分接獲報案指稱,中埔鄉裕民村石頭厝段路樹斷裂倒下造成機車騎士受傷,消防局人員抵達現場發現樹木主幹直徑約60公分、高度約4公尺壓在機車上,造成51歲歲男性機車騎士輕微壓傷,意識清楚,送聖馬醫院急救。

中埔鄉公所人員到場查看,初判為樹木含水量不足、乾枯導致樹幹斷裂。

艷紫荊路樹斷裂壓傷騎士。(讀者提供)

艷紫荊路樹斷裂壓傷騎士。(讀者提供)

艷紫荊路樹斷裂倒下,壓傷騎士。(讀者提供)

艷紫荊路樹斷裂倒下,壓傷騎士。(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