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步廚房疑似遭人縱火 距離投開票所僅50公尺

小步廚房傳出火警,消防人員趕抵現場發現是輪胎燃燒。(記者劉禹慶攝)

小步廚房傳出火警,消防人員趕抵現場發現是輪胎燃燒。(記者劉禹慶攝)

2020/01/11 17:34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第二間庇護工廠「小步廚房」,今日下午突然傳出不明火警,堆置在建築物後方的廢棄輪胎燃燒,伴隨陣陣戴奧辛惡臭,驚動鄰近住戶報請消防局救火,消防局人員抵達後迅速撲滅火勢,但失火地點距離文光國中投開票所不到50公尺。

消防局調查指出,今日下午3時51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小步廚房傳出火警,立即出動3輛消防車、2台救護車前往救援,抵達現場後,發現是堆積在建築物後方廢棄輪胎燃燒,立即拉起水線進行灌救,火勢迅速撲滅,只是鄰近沒有火源及電源,起火原因啟人疑竇,報請警方處理。

根據了解,小步廚房假日無人留守,原本布置在四周的監視器,因當地地形空曠,不少監視器受損,同時無圍牆隔離,入夜後常傳不明人士或外勞酒後入內亂大小便事件,但今日火災時間距離總統、立委選舉開票時間僅數分鐘之差,同時失火地點距離文光投開票所不到50公尺,動機令人起疑。

由於小步廚房為澎湖縣政府社會處勞工科負責管理,火災發生後,勞工科及社會福利科長立即趕往了解,並與負責人一同報警,認為人為縱火的可能性很大,只是動機不明,希望報警釐清案情,並遏阻縱火歪風,同時也將加強小步廚房周遭環境安全管理,避免造成更大損失或人員傷亡。

火警現場散落一堆廢棄輪胎,並無任何火源與電源。(記者劉禹慶攝)

火警現場散落一堆廢棄輪胎,並無任何火源與電源。(記者劉禹慶攝)

由於風大,小步廚房監視器遭風吹落。(記者劉禹慶攝)

由於風大,小步廚房監視器遭風吹落。(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