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車糾紛引殺機 駕駛慘遭對方持刀砍劈車門、飛踢車頭

林男的車輛被刀砍裂,長約10公分。(記者吳昇儒攝)

林男的車輛被刀砍裂,長約10公分。(記者吳昇儒攝)

2019/12/31 20:35

首次上稿 13:31
更新時間 20:35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一名林姓男子昨日上午8時許開車行經北寧路一帶時,向前方白色車輛閃燈示意後,卻引發前方車輛不滿,趁著車輛在調和街停等紅燈時,一人持刀砍車,一人飛踢車頭。林男鎖門防禦,趕緊將車開離現場,並將相關事證交給警方追查犯嫌。警方於今日下午迅速通知白色轎車車主到案說明,全案將朝恐嚇、毀損等罪偵辦。

林姓男子今天上午帶著行車紀錄器影像,前往轄區派出所報案,他報案時向警方表示,看到車身上長達10公分的裂痕後,嚇了一大跳,若案發當時自己沒有鎖住車門,可能會被刀械砍成重傷,希望警方能找到對方,賠償車輛毀損部分。

林男提供的行車紀錄器影像,清楚拍下白色轎車趁著前方停等紅燈時下來兩名男子,其中一名較年輕的男子從左側衝出,拿著刀械朝車子砍,力道猛烈砍到車子板金都裂開,另外一個人則助跑用飛踢的姿勢狠踹車頭,行徑囂張。

據悉,林男向警方指出,30日上午自己開著藍色廂型車,行經北寧路時,一輛白色轎車突然切入車道,本能反應就閃燈警示一下對方注意安全,沒想到引發車上的兩名男子不滿,曾一度將車停在路上阻擋;當下有跟對方說如有任何不滿意的地方,哪就到附近的派出所解決好了,隨即將車開往派出所,沒想到白車駕駛卻將車駛離現場。

5分鐘後,兩車又在派出所附近的調和街相遇,車上2人趁著停等紅燈時,持刀下車,一人拿刀砍車體,還試圖拉開車門,另外一人則飛踢車頭,連續猛踹。

林男逃離現場後,檢視車上的刀痕,發現車上有3處損傷,其中一處居然被砍出10公分長的裂橫,只好暫時用膠帶蓋住以免受損嚴重。

警方目前以依林男提供的車牌號碼及影像,今日下午已請黃姓車主到派出所說明並提出共犯,全案朝恐嚇、毀損等罪偵辦。

白車上兩名男子下車理論時,黑衣男子還拿出刀械。(記者吳昇儒翻攝)

白車上兩名男子下車理論時,黑衣男子還拿出刀械。(記者吳昇儒翻攝)

犯嫌飛踢車頭。(記者吳昇儒翻攝)

犯嫌飛踢車頭。(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