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被譙三字經 瑪莎拉蒂、賓士車主痛毆屁孩迫下跪道歉

吳姓男子等屁孩深夜騎車外出,在五股路段因鳴按喇叭,與兩輛賓士、瑪莎拉蒂駕駛發生行車糾紛。(記者吳仁捷翻攝)

吳姓男子等屁孩深夜騎車外出,在五股路段因鳴按喇叭,與兩輛賓士、瑪莎拉蒂駕駛發生行車糾紛。(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9/12/20 16:59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一群屁孩分騎10輛機車結伴騎車夜遊,在五股街頭碰上兩輛賓士、瑪莎拉蒂,屁孩不甘被被兩車駕駛按鳴喇叭,大罵三字經,引來對方不滿,一路尾隨到加油站,2車8名惡煞持刀衝下車,屁孩們鳥獸散,惡煞們猛砸落單的吳男機車,把他押上車帶到山區痛毆、逼迫下跪道歉,教訓後將吳男載回加油站丟包;警方獲報以車追人,查獲張姓嫌犯到案,一度還辯稱抓錯人,警方最後依傷害、毀損、妨害自由等罪嫌法辦張嫌,續追在逃個案。

據了解,這起加油站擄人案發生在今天清晨4時許,當時這群屁孩在五股成泰路二段的加油站油庫旁聊天打屁,兩輛轎車疾駛而入,車上8人持刀、棍衝下車,不分青紅皂白就朝落單的20歲吳姓騎士機車猛砸,並朝他猛砍,吳男倒地後,隨即被拉入其中一車,載往五股山區疾駛。

警方獲報趕抵,在場剩下幾名少年,他們說一名友人吳姓男子被人擄走,警方過濾監視器、查訪遭擄的屁孩,發現雙方曾在成泰路三段、西雲路發生行車糾紛,遭擄走的吳男這方因成群騎車擋道,被對方連按喇叭,吳男等屁孩不甘被叭,當街幹譙三、五字經,兩車惡煞心有不甘,跟著屁孩到加油站。

監視器畫面中,兩車8名惡煞衝進衝進加油站,持刀棍衝下車,對落單的吳男砸車、猛打,隨即將他拉上車,警方正展開追查時,吳男竟走派出所,透露他被丟包加油站,走到五股分駐所報案;警方從車牌追緝,鎖定兩車涉案,今天上午逮獲張姓男子,張嫌一度辯稱抓錯人,後來才改口是行車糾紛,警方續追在逃同夥,釐清犯案動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