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機車與堆高機擦撞 婦人重摔不治

草屯鎮新豐路昨夜發生機車與堆高機擦撞事故,導致70歲廖姓婦人重摔倒地,傷重不治。(民眾提供)

草屯鎮新豐路昨夜發生機車與堆高機擦撞事故,導致70歲廖姓婦人重摔倒地,傷重不治。(民眾提供)

2019/12/25 15:11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路邊裝卸貨真的要千萬當心!南投縣草屯鎮新豐路昨夜則是發生機車與堆高機的擦撞事故,導致騎機車的7旬廖姓老婦人重摔在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警消人員到場不斷施予CPR並送醫急救,但仍回天乏術,警方調查,當時大貨車停靠路旁卸貨,堆高機則在附近移動,雖有人員管制仍發生憾事,肇事責任及案發原因由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

據了解,草屯鎮新豐路旁的1間工廠昨晚進行裝卸貨物作業,大貨車停靠在最外側道路上,由堆高機將車上貨物卸下,當時70歲廖姓婦人騎機車經過,與作業中的堆高機發生碰撞,婦人當場重摔倒地不起。

草屯消防隊員獲報趕至,婦人躺在地上動也不動,已失去呼吸心跳,趕緊送醫急救,沿途也不斷施予CPR,但婦人到院後仍未恢復生命跡象,急救後仍告不治。

警方調查,該大貨車停靠路旁與堆高機裝載貨物時,業者有派員進行管制,但仍發生不幸憾事,已調閱周邊道路監視器畫面,進一步釐清肇事原因與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