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從哪掉下來?台南墜樓案 警追10小時沒線索

男子穿著的黑色上衣。(記者王捷翻攝)

男子穿著的黑色上衣。(記者王捷翻攝)

2019/12/20 23:07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今天上午11時許,台南市中山路上的focus百貨,出現一具屍體,警方從監視器研判是墜樓意外,不過百貨公司是玻璃帷幕,沒有地方可以攀出大樓,鄰近的台南高分院也表示,每層都有管制,不可能會讓一般民眾爬上高處,死者身上一點資訊都沒有,面對這件墜樓案,警方苦尋10小時,都沒有結果,也不知道死者身分,警方公布死者的衣著特徵希望能找出死者身分,研判墜樓原因。

20日上午,百貨公司開門不久,就發現一名男子倒在距離百貨公司不遠的路中央,警方調閱了監視器,發現發現男子是從空中墜落,男子身高約170公分、體重約70公斤,年約25到30歲,穿著SKECHERS球鞋、UNIQLO黑色短袖、卡其色短褲還有戴著JAGA捷卡手錶,但是男子身上沒有帶錢包、手機,口袋裡只有幾包面紙,指紋、臉部辨識系統,都沒有查到任何身分資訊。

派出所通知鑑識小隊,到百貨公司追查男子墜樓處,不過跑遍了13層樓,都沒有發現可疑的地點,百貨公司是玻璃帷幕,只有少數的氣窗,氣窗有防墜樓裝置,只能推開15公分左右,通往頂樓的出口從外加鎖,也沒有破壞的痕跡。

警方不放心,到頂樓察看發現,頂樓的圍牆約2公尺高,如果沒有梯子很難爬上去,且由於早上有下雨的關係,圍牆與頂樓地板上也沒有採到任何鞋印,所有的調查結果,只能證明百貨公司是一處密閉空間,無法讓男子爬上頂樓。

男子到底從哪裡掉下來?警方從早上調查10個多小時,看了數10隻不同角度的監視器,但只能看到男子落地的瞬間,更棘手的是無法判別男子的身分,因此在深夜緊急公布協尋,希望藉由衣著讓民眾辨識出死者的身分,並通知警方。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男子穿著的球鞋。(記者王捷翻攝)

男子穿著的球鞋。(記者王捷翻攝)

男子的錶帶。(記者王捷翻攝)

男子的錶帶。(記者王捷翻攝)

男子穿戴的手錶。(記者王捷翻攝)

男子穿戴的手錶。(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