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宮逮到小三「吹簫」照 偷腥男消防員與情婦被判賠

已婚男消防員阿貫外遇1名郭姓女子,兩人在手機LINE有親密對話、互露性器官、胸部與郭女為阿貫口交的照片,全被消防員妻掌握取得、一怒告上法院。(情境照)

已婚男消防員阿貫外遇1名郭姓女子,兩人在手機LINE有親密對話、互露性器官、胸部與郭女為阿貫口交的照片,全被消防員妻掌握取得、一怒告上法院。(情境照)

2019/12/16 00:02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在某縣市消防局服務的男消防員阿貫(化名),於2013年結婚、育有1名孩子,不料阿貫外遇1名郭姓女子,兩人在手機LINE有親密對話、互露性器官、胸部與郭女為阿貫口交的照片,全被消防員妻掌握取得、一怒告上法院。郭女對外遇口交照等事證無言以對,台南地院判消防員與郭女須連帶賠償30萬元給消防員妻,還可上訴。

消防員阿貫的妻子提告主張,她與擔任消防員的男子阿貫在2013年11月間結婚、育有1名孩子。郭姓女子明知阿貫是有妻子的「人夫」,仍在手機LINE通訊軟體裡與阿貫相互以「老公、老婆」相稱,對話鹹濕露骨、頻繁調情,還在LINE互相露出下體性器官與胸部。

阿貫妻子並從丈夫與郭女的LINE通訊內容發現2018年年底期間,丈夫與郭女曾一起到北部1家汽車旅館,有郭女為消防員丈夫口交的影像照片。她痛批兩人行為已逾越一般男女友人合理的往來範圍、不法侵害她的配偶權,精神受到傷害痛苦,要向丈夫與郭女連帶求償120萬元。

法院開庭時,郭女對消防員妻子提出的LINE對話內容與口交行為照片都不爭執,請法官依法審判、駁回原告之訴。消防員阿貫則未出庭、也未提出書面聲明或陳述。

民事庭法官檢視原告提出被告兩人的LINE對話,確有以老公、老婆相稱、寫著「愛你、我們只能偷偷愛喔、性福幸福最重要、脫好等你」等親暱對話與阿貫露下體、郭女露胸部及郭女為阿貫口交等幾張照片,認定兩人確有婚姻外不正當的男女親密交往行為,已侵害消防員妻子的配偶權,考量3方經濟、社會地位等條件,判阿貫與郭女應賠阿貫妻子30萬精神慰撫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