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競技真賭博!賭場被抄 隔天續營運

海山警分局查緝賭場,負責人嗆聲「拿搜索票來」。(記者徐聖倫翻攝)

海山警分局查緝賭場,負責人嗆聲「拿搜索票來」。(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9/12/15 16:36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近來多有不肖份子以「競技」名義創辦「撲克協會」,實質卻是以合法協會掩護非法賭場,新北市就有8處這類型假合法賭場遭緝,最扯的是,竟然還有賭場仗著「地方勢力」,被警方抄完隔天又繼續營運,絲毫不把警方看在眼裡。

由於這類協會擁有「合法證照」,因此氣焰較為高張,例如海山警分局今年10月底就破獲板橋龍泉街以「華人德州撲克競技協會」為掩飾的德州撲克賭場,負責人甚至囂張嗆警「拿搜索票來」。

另外中和警分局也在月前連兩次破獲位於南勢角的「新北市德州撲克推廣協會」以競技為名行賭博之實,這次更誇張,該協會在10月就被刑大查緝,未料隔天還敞開大門繼續營業,11月又再被抄一次,有員警私下表示,這家協會就是有「地方勢力」,甚至民代相挺,才敢這麼囂張。

新北市刑警大隊統計,107年8月起,續列管主題餐廳1家、麻將協會13家及撲克協會5家,總計19家,今年新北市警方持續加強查緝列管之博弈場所,至今年11月27日止,共查獲8件,目前列管之博弈場僅剩9家,計有撲克協會3家、麻將協會6家,其中撲克協會中2家已歇業待撤管。

有員警私下透露,這些協會以合法競技為名行賭博之實,且為規避刑責,協會現場通常不會有現金出現,而計算輸贏的金流那兒去?這時「人頭帳戶」就起了很大的作用,將賭金的匯款匯到第3方帳戶,這樣一來警方就無法進行查緝。

員警也私下表示,這些協會表面上都屬「合法」,若要找出犯罪事實,必須派員混入該協會,一步步蒐集證據,最主要就是搞清楚金流來源,才有辦法報請檢察官進行查緝。警方說,查獲之協會除依法移送外,亦函市府各相關局處依第三方警政實施行政干預裁罰,以徹底剷除犯罪誘因場所。

南勢角撲克協會一連被超兩次,疑有地方勢力背後相挺。(記者徐聖倫翻攝)

南勢角撲克協會一連被超兩次,疑有地方勢力背後相挺。(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