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爽玩不回家 妻怒檢舉非法麻將館

警方大破非法賭博麻將館,現場賭客全都傻眼。(記者湯世名翻攝)

警方大破非法賭博麻將館,現場賭客全都傻眼。(記者湯世名翻攝)

2019/11/29 14:31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市一家休閒麻將館涉嫌掛羊頭賣狗肉,暗中從事非法賭博營利,生意興隆,甚至有男賭客爽玩麻將流連忘返,另一半忍無可忍向警方檢舉而曝光,經埋伏蒐證,日前警方大舉上門,現場賭客全部傻眼,警方當場查獲鄒姓負責人與賭客共11人到案,起出賭資、抽頭金、積分卡與麻將等贓物,依賭博罪嫌偵辦。

彰化警分局調查,這處位於彰化市的休閒麻將館經營1年之久,打出休閒麻將為名,聲稱不涉及金錢交易為號召,實際暗中從事違法賭博營利行為,生意相當好,是因有男性賭客打麻將打到昏天暗地,甚少回家,引起另一半不滿,為讓丈夫不要再賭,遂向警方檢舉;此外,還有賭客因為賭輸懷恨在心而向警方檢舉,因而讓這家麻將館違法賭博行為曝光。

警方暗中監控蒐證,發現麻將館每天都開4、5桌,以350點(元)為一底,一台50點(元),每局抽頭400至500元,一天利潤為1、2萬元,曾有賭客一天輸5至10萬元。賭客在離開麻將館前,可持點數卡以1點等值1元的方式換取現金。

警方日前向彰化地檢署聲請搜索票,由檢察官指揮員警上門搜索,當場查獲鄒姓實際負責人、現場陳姓女負責人、鄭姓男員工及王姓賭客共11人到案,並查獲一名賭客向櫃檯兌換現金6200元,另起出抽頭金、麻將與積分卡等贓物。

鄒姓負責人否認經營賭場,有賭客被查獲時還聲稱是第一次去玩,不知道違法,全案依賭博罪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警方大破非法賭博麻將館時,現場查獲1名賭客正在櫃台兌換現金。(記者湯世名翻攝)

警方大破非法賭博麻將館時,現場查獲1名賭客正在櫃台兌換現金。(記者湯世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