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NE有辣妹說可援交 男子險遭詐走3萬多元

警方勸阻男子花錢買遊戲點數支付給網路上的辣妹。(記者林宜樟翻攝)

警方勸阻男子花錢買遊戲點數支付給網路上的辣妹。(記者林宜樟翻攝)

2019/12/13 19:27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一名男子日前發現通訊軟體LINE上有身材火辣的美女要加好友,並且表示有兼職援交,要求購買遊戲點數支付;男子到太保市一間便利超商購買高額遊戲點數,店員懷疑是被詐騙案件通報,水上分局警方到場勸阻,還帶他到超商退款,想到差點被騙走34000元,男子差點掉淚,感謝警方幫忙。

水上分局太保聯合所警員鄭志忠、蔡育昌日前接獲報案到便利超商瞭解,男子稱因有身材火辣、面容姣好的美女要求加LINE聊天,並主動表示有兼職援交,要求被害人購買遊戲點數支付。

警方告訴男子,要求以遊戲點數支付援交費用,百分之百是詐騙,歹徒會以「確認是否為警察辦案」、「身分驗證」、「保證金」等理由,不斷要求加碼購買遊戲點數,事實上火辣美女們根本不會露面。

男子一開始半信半疑,經警方解釋,才驚覺受騙,並告知不久前才去另一間超商購買遊戲點數,幸好還沒將遊戲點數內序號及密碼告知詐騙集團,警方陪同男子在超商順利退款,男子感謝警察及時阻止這場「桃色詐騙交易」,免遭詐騙3萬4000元。

水上分局長程純濱表示,平時警方加強向超商及店員宣導防詐騙,遇有購買高額遊戲點數卡顧客時立即通報當地派出所派員前往關懷提問,也提醒民眾若欲類似情形,請勿依照歹徒指示操作,以免掉入陷阱損失錢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