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狗狗地獄!套房內18隻名犬太餓互相撕咬致死、3隻僅剩狗頭

從套房大門往內看狗屍一片、有的犬隻被撕咬僅剩狗頭(資料照)

從套房大門往內看狗屍一片、有的犬隻被撕咬僅剩狗頭(資料照)

2019/12/10 11:24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中市27歲周男一時興致,在自己出租套房內陸續領養約20隻貴賓狗、馬爾濟斯、博美等,卻懶得清洗、餵食及照顧,女朋友嫌臭另行租屋而搬離,不到2個月套房內傳出惡臭,動保處人員進入發現滿屋狗屍、臭氣熏天,發現犬隻因太餓互咬、撕裂,至少有3隻僅剩狗頭及撕裂殘骸,台中地檢署上午依違反動保法起訴周男。

據檢察官調查,周男在2017年7月承租北區一處套房,因喜歡小狗而陸續認養貴賓狗、馬爾濟斯、博美、臘腸等犬隻,都屬小型可愛的犬隻,與女友一起住在約6坪大的套房內,但是周男愛心及耐心並不持久,一開始還願意幫忙清大小便、餵食,為牠們洗澡,但是這種一時興起的興趣未持久,到今年3月女友已經受不了了,要求搬離該處,自行到一中街日租套房租屋,而周男也懶得照顧,人也搬走任由犬隻在套房內「自生自滅」。

周男供稱他偶而有回去,也有帶走約10隻較健康的送給別人,並給水及食物,今年2月死掉2隻他沒錢處理後事,就先存放冰箱,3月女朋友不願住,兩人才搬到一中街套房,但他又回來查看時發現死了一片,可能是傳染病,他還沒有時間去處理。

檢察官指出,動保處人員進入時發現狗籠子內7具狗屍體、冰箱內2具、床底下3具、床邊塑膠袋內2具、洗衣籃內1具,其餘還有3個狗頭,及遍地殘骸,令人不忍目睹。

檢察官發現,周男缺乏愛心,也不懂照顧犬隻,任由犬隻生活環境擁擠、髒亂、充滿排泄物,也無乾淨的水及食物,犬隻生病也沒有帶去看診就醫,任由因疾病、缺水及食物,飢餓倒閉及互相攻擊撕咬,造成大量犬隻死亡,最後全數死亡。

檢方懷疑周男是企圖經營地下犬隻養殖場,但周男否認有進行犬隻買賣,也查無積極從事買賣證據,依違反動保法25條,可處兩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20萬以上200萬以下罰金。

套房內狗屍一片(資料照)

套房內狗屍一片(資料照)

套房內狗屍一片(資料照)

套房內狗屍一片(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