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賭博電玩店開了7年 警方盯1年半破案

警方查扣149台賭博電玩。(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查扣149台賭博電玩。(記者王捷翻攝)

2019/10/24 22:02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賭博電玩是八大業中最難滲透的項目,台南某連鎖電玩店用合法掩護非法,營業至少7年,並偷用積分換錢涉嫌賭博,市警一分局收到檢舉後,曾試圖加入會員以方便蒐證,結果店家設計入會「機智問答」,警方派員嘗試,沒想到整個偵查隊都「摃龜」,只好躲在店外秘密蒐證一年半,才請到搜索票查扣149台電玩,將負責人、會計與俗稱「老鼠」的換錢人員依賭博罪移送法辦。

店家機智問答 整組偵查隊都摃龜

東區的連鎖電玩店,賭客加入會員後,會以機台的積分,讓賭客兌換現金,而老鼠以400分為基準,賭客以400分向老鼠換970元現金,而店家則會以一千元買回400分,讓老鼠賺30元的差價,不過警方即使知道這些問題,沒有證據還是無法順利請票,因此策劃派員混入店內蒐證。

沒想到,警員一進入店內,馬上就有人員湊上前,問警員想玩什麼?怎麼玩?之前在哪裡玩?結過沒有一個警員能對答如流,順利加入會員,警方只好躲在店外,偷偷蒐證老鼠與賭客換錢的畫面,這時才發現店家有備而來,換錢的老鼠不只一隻,會北中南輪班,每天還會刻意換不同的裝扮,疑似想降低辨識度。

無法入會 警耐心蒐證等時機

經過一年半的蒐證,警方才備齊證據,這一件賭博電玩案,幾乎耗費分局長任期一半的時間,才請到搜索票。23日晚間警方發動攻堅,查扣149台賭博電玩,不過店家辯稱,老鼠與賭客換錢是個人行為,所幸警方證據完備,將會計、老鼠及負責人依賭博罪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