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等母親帶去公園玩 北市4歲童不慎推窗墜11樓送醫不治

北市萬華區國興路的國宅大樓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年約3歲的幼童疑似自11樓墜落並撞擊地面,當下失去呼吸心跳。(記者王冠仁攝)

北市萬華區國興路的國宅大樓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年約3歲的幼童疑似自11樓墜落並撞擊地面,當下失去呼吸心跳。(記者王冠仁攝)

2019/10/22 22:54

首次上稿 20:35
更新時間 22:54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4歲謝姓男童今天晚上在住家內玩耍,等待母親與祖母要帶他到住家附近的公園玩,但男童母親與祖母忙著收拾物品之際,沒注意到男童爬上11樓住家的窗戶;男童疑不慎推開窗戶而墜落1樓地面,送醫前失去呼吸心跳,到院急救後仍回天乏術。

台北市消防局今天晚上接近8點時接獲通報,指稱萬華區國興路的國宅大樓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4歲幼童自11樓墜落並撞擊地面,當場失去呼吸心跳。

據了解,男童墜樓前獨自一人在臥室內玩耍,其母親與祖母在客廳收拾物品,準備稍晚要帶男童到住處旁的青年公園玩。2名大人因此沒注意到男童爬上臥室窗戶前玩耍,男童又不慎推開窗戶因而墜樓。

目擊者說,當時聽到「碰」撞擊聲,四處查看才發現居然是男童墜樓,連忙打電話報警。隨後男童母親與祖母發現情況不對,火速衝到1樓,也隨著救護車前往醫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