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牌輸了要罰!狼師命「捏大」生殖器 6歲女童喊「媽咪」GG了

一名英國籍王姓家教教授6歲女學生英文時,以玩遊戲輸牌要處罰,竟命女童套弄他的生殖器。(情境照)

一名英國籍王姓家教教授6歲女學生英文時,以玩遊戲輸牌要處罰,竟命女童套弄他的生殖器。(情境照)

2019/10/11 19:28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一名英國籍王姓家教教授6歲女學生英文時,以玩遊戲輸牌要處罰,命女童套弄他的生殖器,一審依對未滿14歲女子犯強制猥褻罪,判他4年徒刑,執行完畢或赦免後,驅逐出境,王男不服提上訴,高等法院考量他無前科,日前改判徒刑3年6月,執行完畢或赦免後,驅逐出境,可上訴。

判決指出,去年2月5日下午2時許,王男利用幫女童上英文課機會,以遊戲輸牌得罰為由,先以棉被蓋住生殖器,女童連續輸牌,王男便拉女童的手抓摸他的生殖器,女童前2次縮手表示不願意,但王男仍不顧女童反對,又強拉女童手摸生殖器2次,女童下課後便告訴母親。

審理時,王男否認犯行,辯稱只記得女童有用食指指他的胯下,進而觸碰他的生殖器,他要求女童不要這麼做,但因女童母親在茶裡放藥物,導致他不記得發生何事,他只記得當天特別放鬆,懷疑茶水有問題;王男強調,自己在台灣18年了,娶台灣妻子並育有一女,不可能做出這種事,因為會毀他的家庭,懷疑是女童家庭財務狀況出問題,因女童母曾要求第一次上課免費,案發後又要求把家教費要回去。

但女童在偵、審時指出,王男毯子蓋住下半身時,就已拉下褲子拉鍊,露出生殖器,並說遊戲輸了的懲罰就是要觸碰生殖器,強拉她的手去觸碰,要她把生殖器「捏大」,後來看到王男的生殖器「站起來」,王男還要她去舔,她覺得噁心拒絕,曾大聲叫媽媽求救,王男聽聞後急忙說「NO、NO、NO」制止。

女童母證稱,確實有聽到女兒喊:「媽咪」,接著王男就說「NO、NO、NO」,女兒下課後隨即反應遭猥褻,她曾質問王男並讓女兒與他對質,王男不斷否認,急忙離開住處;女童哥哥也說,妹妹上課時,他曾開門偷看,目睹王男用毯子蓋住下半身,妹妹下課前也有大喊「媽咪」,聽見王男曾制止說:「NO、NO」。

合議庭認為,女童證述手抓握王男生殖器一事具體、明確,依其年紀,若非親身經歷,應不可能捏造受害過程及王男生理反應等細節,且雙方無嫌隙,無獲取金錢利益或蓄意陷害他人動機與必要,加上其母親、哥哥證詞與女童說法相符,可補強真實性,加上王男測謊未過,因此採信女童證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