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少超跑炸隧道致2死3傷 本月23日宣判

富少游瀚甯炸隧道釀2死3傷,今庭後衛受訪(記者溫于德攝)

富少游瀚甯炸隧道釀2死3傷,今庭後衛受訪(記者溫于德攝)

2019/10/02 11:27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富少游瀚甯開超跑釀2死3傷,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士林地院審理後,公訴檢察官追加起訴妨害公眾往來安全致死罪,全案今天上午再度開庭,游男拒認妨害公眾往來安全致死罪,律師則請求給予緩刑機會。合議庭審判長庭末諭知全案本月23日上午11時宣判。

游瀚甯去年7月7日駕駛藍寶堅尼跑車飆速,在北市自強隧道內撞上工程車,造成2死3傷慘劇,死者包括張姓工人以及同車女友劉映采。

游瀚甯律師稍早表示,相關證據僅能證明游男相約喝咖啡,不能證明有相約競速行為,若與男子謝亞軒去年10月在北市南京東路飆車行為釀3死案相比,沒駕照的謝男於尖峰下班時間在重要道路超車、駛入公車道,高速撞死3人,事後還未和解,情況明顯與有駕照的游男不同,游男在凌晨時間於隧道內超速開車釀禍,但事後自首且與所有死者家屬與傷者達成和解。

律師接著說,游瀚甯去年7月21日先與劉映彩家屬達成和解,同年8月12日與張姓工人家屬達成和解,後再與傷者達成和解,因此請庭上審酌游男能這麼快與死者家屬、傷者對話並取得諒解,可知游男確實悔改,且絕無外界猜測因為「錢」而和解,且游男事後還陪兩位傷者作復健。

律師強調,游瀚甯年輕、衝動,作事未經思慮,造成天人永隔、工人受傷,本來就應該擔起相關責任,但游男後來拿和解書給他看時,對於和解金額他只感到訝異,不過游男告訴他:「不管我做多少,都不會好過,希望能給被害家屬一個彌補」。

律師同時請求庭上給予游瀚甯緩刑機會,並服社會勞動如到小學作交通導護,以彌補游男駕駛行為。

游瀚甯最後也說,因為個人愚蠢、莽撞,想跟庭上道歉,當下發生時並不知道已經造成他人傷害,直到進入醫院才知道發生憾事,後來非常難過,事後也去了解死者家屬或傷者需求,盡量滿足對方。游男庭後並未受訪,搭白色轎車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