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大膽!警外遇還家暴法官妻 抬出「台灣阿童」嗆聲

趙姓警察被控與吳姓小三同居,甚至會出手打傷擔任法官的妻子,還嗆聲「童仲彥會將他的老婆打成豬頭,正因為有妳這種女性」。(情境照)

趙姓警察被控與吳姓小三同居,甚至會出手打傷擔任法官的妻子,還嗆聲「童仲彥會將他的老婆打成豬頭,正因為有妳這種女性」。(情境照)

2019/09/24 18:22

〔記者王定傳/綜合報導〕趙姓警察被控與吳姓小三同居,甚至會出手打傷擔任法官的妻子,還嗆聲「童仲彥會將他的老婆打成豬頭,正因為有妳這種女性」,並在訴狀中還夾雜筆誤自稱:「圍繞在我身邊有好感之女性不少…相談甚歡,就會進一步相約去『做做愛的事』」。趙妻感嘆,藝人許志安、阿翔出軌後均認罪,丈夫卻變本加厲,提訴求償;新北地院判趙男賠償36萬元。

據了解,趙姓警察因登山而認了吳當乾姊,吳女甚至會熱情地稱呼趙妻為「弟妹」,趙妻本不以為意,事後發現趙、吳2人經常出雙入對、單獨出外登山,居然演變成前往摩鐵休息、泡湯,甚至共遊紐西蘭、在外同居,才發現丈夫出軌。

小三嗆女法官:靠證書綁住厭棄妳的男人

趙妻提訴指出,吳女曾承諾不再和丈夫往來,竟只是謊言;事後丈夫為了逼她離婚,居然在深夜放音樂不讓她睡覺,還持剪刀破壞枕頭套、床單,並將貓咪的排泄物放到床旁等方式騷擾,甚至對她及女兒動粗家暴。

趙妻還指,吳女曾在訊息中罵她:「妳堅持躲在證書底下,無情無愛無互動,妳侮辱了妳自己的高學歷,高階層、高所得的職,妳還得靠證書綁住一個厭棄跟妳生活的男人」、「可憐復又可悲的婦人…已經沒有愛了,還如此拖拖拉拉,一點也不干脆(乾脆),簡直是歹戲拖棚讓人見笑」。

其夫亦罵她:「童仲彥會將他的老婆打成豬頭。正因為有妳這種女性,一直死咬不放」;趙妻在訴狀中感嘆,藝人許志安、阿翔外遇經媒體披露,各出面道歉,並向配偶真誠悔悟,趙男卻變本加厲,無情對待,拋妻棄女,求償300萬元。

他否認偷情:身邊不少女性青睞我的風采

趙男否認偷情、同居等指控,但又在訴狀中自揭:「現實生活中圍繞在我身邊有好感之女性不少,網路聊天室聊天的辣妹或失婚婦女,也相當青睞我的風采,這些女性與我都是成年人,對性事相當的渴求,往往相談甚歡,就會進一步相約去『做做愛的事』,相互慰藉寂寞的靈魂」。

另外,趙男雖強調「做做愛的事」只是筆誤,實際上是「做愛做的事」;不過,法官認為,不論為何,均可看出趙男與不詳女子互動,已違反倫理規範,破壞2人婚姻及家庭穩定,加上他與吳女有同居外遇,並有家暴情形,侵犯趙妻配偶權及身體權,判賠36萬元。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