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播到一半被斷手腳 吳小哲清醒轉普通病房

吳季哲傷勢嚴重,所幸今已清醒轉普通病房。(擷自吳小哲直播台臉書粉專)

吳季哲傷勢嚴重,所幸今已清醒轉普通病房。(擷自吳小哲直播台臉書粉專)

2019/08/30 17:33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人氣直播主「吳小哲」日前遭男子洪臻賢及潘、陳等3嫌將其擄走毒打並丟包,3人被依殺人未遂罪收押,而被害人「吳小哲」雙手、左腳重要關節皆粉碎性骨折,左腳甚至可能要截肢,不過今天也傳來好消息,「吳小哲」人已清醒,並轉到普通病房。

本名吳季哲的「吳小哲」育有1男1女,曾是這次對他痛下毒手的「包龍星直播網」的成員之一,後來脫離自立門戶,在臉書開了「吳小哲探險台」,採探險式的直播吸引人氣,諸如到火葬場吃腳尾飯等,粉絲人數從事發的7萬左右,今天已爆漲到10萬粉絲,同時期他也創立「吳小哲直播台」專賣伴手禮,人氣頗旺。

據親人轉述其態度,吳季哲在轉入普通病房後目前態度淡定,相當冷靜,也透露只想樂觀面對目前情況,但周遭的親友卻是越看越傷心,泣訴「對方就是要摧毀他的直播生涯!」

從當天被擄走的畫面來看,吳季哲與3嫌在疑似口角後,就被架走,吳季哲的親友則轉述,他被擄走後,那幫人從「車上就開始打」,而車子不斷行駛,也不知道目的地,吳小哲在慌亂中曾伺機跳車,試圖想逃跑,但3嫌竟窮追不捨把他拉回,還用膠帶捆綁手腳,頭用衣服蓋住,拉上車後針對手腳、嘴巴又是一陣暴打,隨後就將他丟棄在大家都知道的新埤建功親水公園。

親友表示,當地昏暗,吳為了活命,就拖著早已殘破不堪的身體,把原本就已大面積流血的身子拖地匍匐爬行,中間還2度昏厥,即使吳曾見救護車及警車的警鈴和閃光,但來來回回就是找不到他,遇到警察巡邏車經過也沒有力氣呼叫,靠著意志力,終於爬到可以有人看的見的地方才獲救。

親友見到吳小哲的的傷勢更是爆哭,由於吳當時已滿身是血,連身上鈔票都被血水滲進,其中又以手腳和嘴巴受創最深,顯然就是要「斷他直播路!」

家屬說,吳小哲仍得繼續進行清創手術,由於右手手骨岔出、左腳腳踝嚴重粉碎,還住院進行相關治療。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