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水抄表員抄水表 5樓墜地身亡

台水公司劉姓抄表員抄水表時不慎從公寓5樓墜落,傷重不治,家屬到場哀戚指認,指控台水公司罔顧員工安全。(記者吳仁捷翻攝)

台水公司劉姓抄表員抄水表時不慎從公寓5樓墜落,傷重不治,家屬到場哀戚指認,指控台水公司罔顧員工安全。(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9/08/24 18:32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台灣自來水公司劉姓抄表員到新北市一處公寓樓頂抄水表,疑因攀爬不慎從5樓墜落,民眾聽見聲響報案,劉男傷重不治,警方勘查現場沒外力介入,新北市勞檢處也調查台水公司有無違反相關勞安規定,家屬到場指認,難掩哀戚,墜落原因仍待檢警調查。

63歲劉姓抄表員15日到板橋光武街一處公寓4樓頂抄表,疑爬上水塔時不慎,從5樓直接墜落1樓地面,消防、警察到場時,劉男腦漿外溢明顯死亡。

警方勘驗現場發現,劉男原要抄水表處頂樓上鎖,他疑要從隔壁樓頂爬過去,翻過女兒牆時不慎墜落,傳出多聲巨響,引起附近警衛注意,查看赫見一男墜落地面報案。

警方到場勘驗、採證,發現疑為不慎墜落,排除外力介入,墜落原因仍待調查;勞檢單位也介入調查,釐清台水公司有無違反勞安相關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