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悲傷88節 龍鳳胎滿週歲 父墜樓亡

男老師把車子停在停車場13樓,鑑識人員勘驗現場。(記者林嘉東攝)

男老師把車子停在停車場13樓,鑑識人員勘驗現場。(記者林嘉東攝)

2019/08/09 05:30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悲傷父親節!基隆市一對教師夫婦去年喜獲龍鳳胎,近來為了要不要請育嬰假等問題發生爭執,男老師昨天上午開車帶著剛滿週歲的兒子到基隆市信二路立體停車場13樓,把兒子留在車上未鎖車門,隨後自己墜樓身亡;妻子聞訊悲痛大哭,自責不已。

35歲男老師是北部一所高校老師,同齡妻子在另一所國中任教,因妻子喜愛小孩,2人去年用試管生育產下龍鳳胎,不過妻子產後身體不佳,男老師要工作、下班後又要分心帶孩子,身心壓力不小。

死者妻子最近打算請育嬰假、申請留職停薪,但家中長輩有不同意見,男老師也因為這件事與妻子起口角。昨天上午妻子上班後,男老師把女兒送到保母家,載著兒子直奔立體停車場。

男老師進入停車場後,直接開上13樓,把車停入停車格,兒子躺在後座睡覺,他未將車子熄火、未鎖車門即下車,不久從13樓墜至地面殞命。

停車獨留男童

基隆市消防局獲報,信二消防分隊小隊長吳永三隨後在13樓發現發動中的轎車,空調開著、窗戶留有縫隙,車門也沒上鎖,後座有一男童仍熟睡中。吳把男童抱回照顧,同時通知死者妻子,妻子趕來不斷啜泣自責。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男老師獨留還在吃奶嘴的1歲兒子在車上,市政府社工人員已先安置男童。(記者林嘉東翻攝)

男老師獨留還在吃奶嘴的1歲兒子在車上,市政府社工人員已先安置男童。(記者林嘉東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