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歲娃懸空掛6樓陽台 棉被救援成功

男童靠著小手抓緊欄杆,搖搖欲墜的樣子被對面鄰居錄下。(圖翻攝自梨視頻)

男童靠著小手抓緊欄杆,搖搖欲墜的樣子被對面鄰居錄下。(圖翻攝自梨視頻)

2019/07/30 22: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鄰居即刻救援!中國重慶市九龍坡區昨(29)日出現2歲男童雙腳懸空掛在6樓陽台的驚險場面!男童當時在6樓陽台欄杆上搖搖欲墜,住戶見狀嚇壞,立馬「拿棉被」援救,將棉被拉開要「接小孩」,所幸救援成功,送醫後男童並無大礙。

綜合中媒報導,事發前,男童祖母外出買菜,男童起床後發現家裡沒人,著急的在家中亂跑,一不小心跌落陽台外,靠著小手抓緊欄杆,搖搖欲墜的樣子被對面鄰居錄下。

所幸,樓下民眾見狀嚇壞大喊「小孩子快掉下來了」!引發保全、鄰居注意,眾人合力「拿棉被」援救,打算將棉被充當氣墊拉開、接住男童,男童在欄杆上維持3到4分鐘後跌落,所幸有棉被緩衝,男童送醫後,目前並無大礙,並已平安返家。

影片曝光,引發網友熱議。中國《上游》新聞今早前往男童家探訪,發現男童雖無大礙,但心理受到不少驚嚇,而再過3個星期,將迎來自己的3歲生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