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道上亂切車道 害女駕駛閃避不及撞路肩

前車行車紀錄拍下深色轎車突然往外切,差點撞上林女。(記者徐聖倫翻攝)

前車行車紀錄拍下深色轎車突然往外切,差點撞上林女。(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9/08/20 14:24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30歲林姓女子日前南下行經新北市國道3號,剛通過安坑隧道時,1輛轎車突然往外切,眼看就要撞上,導致林女閃避不及自撞路邊護欄,林女也全身多處擦挫傷,所幸沒有造成生命危險,而隨意切換車道的銀車卻在事故發生後不見蹤影,警方目前已調閱相關監視器鎖定身分,將聯絡該駕駛到案說明。

據了解,林女於14日晚間9時許開著自家車自安坑交流道上國道3號,準備前往鶯歌,而事故就發生在她上國道沒多久,她行駛於外側車道,中間1輛深色轎車突然切往外側車道,距離沒有抓準,林女沒得閃只能自撞護欄,車輛還在路中轉了半圈彈回中間車道這才停下,而林女左膝、骨盆、頸部等都有擦挫傷。

警方獲報趕抵,深色轎車已不見蹤影,警方先行將林女送醫包紮,目前已調閱多支監視器,目前已鎖定車牌掌握駕駛身分,已通知其到案說明,屆時將釐清車禍原因以及相關肇事責任。

警方呼籲,民眾開車上國道切勿隨意變換車道,並保持安全車距,切換車道時注意後方來車,並打方向燈。警方也說,國道上隨意變換車道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處以3000至6000元不等之罰鍰,民眾切勿以身試法。

林女閃避不及撞上路肩,旋轉180度往中間車道回彈。(記者徐聖倫翻攝)

林女閃避不及撞上路肩,旋轉180度往中間車道回彈。(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