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小芹胞弟疑酗酒暴斃 遺體暫冰存殯儀館

藝人丁小芹胞弟丁允晰疑因長期酗酒,今天傳出暴斃家中,檢察事務官到永和耕莘相驗遺體。(記者徐聖倫攝)

藝人丁小芹胞弟丁允晰疑因長期酗酒,今天傳出暴斃家中,檢察事務官到永和耕莘相驗遺體。(記者徐聖倫攝)

2019/08/15 18:03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藝人丁小芹胞弟丁允晰疑因長期酗酒,今天傳出暴斃家中,身體已出現屍斑,新北地檢署檢察事務官今天下午前往新北市永和耕莘醫院相驗遺體,初步排除他殺可能,但因家屬對死因仍有疑義,檢方將調閱相關病歷後,再視狀況看是否需複驗,遺體將暫時冰存新北市立殯儀館。

今年6月,媒體報導丁允晰因向母親討要生活費未果,持械威脅家人,丁允晰與家人完全撕破臉,而昨晚間丁母發現兒子倒臥房內,地上還有酒瓶,失去生命徵象,送醫急救仍不治。

據悉,丁母稱14日清晨還有看到兒子在客廳,雖然看起來心情不佳,正在喝酒,但人倒是好好的沒異狀,丁母因此去上班,晚間8時許返家,叫兒子出房門吃飯好幾次都沒回音,進房查看發才現兒子失去生命徵象倒在床上,全身已僵硬,送醫急救仍無力回天。

據了解,警方在丁允晰房內沒有發現打鬥痕跡,發現地上有酒瓶以及一些藥物,丁母則解釋,兒子長期靠藥物控制精神狀況,平時又有酗酒習慣,警方研判其因此休克暴斃,因此報請檢方相驗遺體。

相關新聞連結:
丁小芹胞弟 疑長期酗酒暴斃家中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