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小芹胞弟 疑長期酗酒暴斃家中

檢察事務官到永和耕莘進行丁小芹胞弟相驗。(記者徐聖倫攝)

檢察事務官到永和耕莘進行丁小芹胞弟相驗。(記者徐聖倫攝)

2019/08/15 17:10

首次上稿 13:54
更新時間17:10

〔記者徐聖倫、陳薏云/新北報導〕藝人丁小芹風波不斷,今年6月才爆其胞弟丁允晰因向母親討要生活費未果,持械威脅家人,丁允晰與家人完全撕破臉。而昨晚間丁母發現兒子倒臥房內,地上還有酒瓶,失去生命徵象,送醫急救仍不治。

據悉,丁母稱14日清晨還有看到兒子在客廳,雖然看起來心情不佳,正在喝酒,但人倒是好好的沒異狀,丁母上班於晚間8時許返家,叫兒子出房門吃飯好幾次都沒回音,進房查看發現兒子失去生命徵象倒在床上,全身已僵硬,送醫急救仍無力回天。

據了解,丁允晰曾經從事音樂行業,10年前因丁小芹事業財務出現問題,加上個人因素,丁允晰轉而從事保全工作,並且金援姊姊,兩人關係也因此逐漸惡化丁允晰也因此染上服藥喝酒的惡習。

今年4月丁小芹就因與酒後的弟弟有糾紛,弟弟不滿姊姊公開對媒體指稱他有精神疾病,反控姊啃老、服用安眠藥上癮,因此發生肢體衝突,據傳丁小芹後來決定息事寧人。

6月25日丁允晰因酒後情緒不穩,辱罵姊姊「借錢不還」以及只會啃老不負擔家中花用,甚至持刀威脅母女倆,隨後扭打讓丁母撞到牆壁,巨大的爭吵聲引來鄰居報警,警方到場後,弟弟主動交出拐杖刀、雨傘刀,丁小芹不對弟弟提告,僅前往派出聲請保護令後離去。

前日晚間,丁小芹在家中遇到弟弟時,弟弟滿身酒味表示,「我好餓」,兩人簡短對話後各自回房,昨晚丁母返家時接到丁父電話,要她去房間查看弟弟,並且叫他吃晚餐。沒想到丁母進房時,發現丁地趴臥床上,怎麼叫都沒反應。

丁母隨即呼喊丁小芹,兩人替弟弟急救卻回天乏術,據瞭解,丁允晰日前曾傳訊要求家人幫忙買酒,並且向家人透露「放棄我吧」等輕生訊息,今日相驗後,無外力介入,由於家屬希望能知道確切死因,檢警將擇日複驗並釐清。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