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小芹賣假包被判3年半 二審認罪:「知道錯了」

丁小芹(圖中)開完庭後低調不願受訪。(記者王定傳攝)

丁小芹(圖中)開完庭後低調不願受訪。(記者王定傳攝)

2018/10/24 17:11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藝人丁小芹在網路賣仿冒CHANEL、FENDI等名牌包,甚至收錢不出貨、誆稱全新卻是二手貨等,詐欺金額17萬餘元,有12人受騙,一審依加重詐欺罪判她3年6個月徒刑,二審智財法院今開庭,丁改口認罪:「很懊悔、知道錯了」,並表示會努力與被害者和解,希望爭取緩刑!

檢警調查,丁小芹於2015年8月起,在旋轉及蝦皮拍賣,販售假的CHANEL、FENDI包,或賣衣服、背包、導入儀時,在被害人匯款後根本沒出貨,甚至佯稱貨品全新,實際是二手貨;丁小芹被告後辯稱,把網拍帳號借給1名叫「Natasha」的朋友處理交易,她不知情。

一審合議庭不採信,依利用網路對公眾散布詐欺13罪(有1人被騙2次),合併判刑3年6月;若最後判決確定,由於不得易科罰金,丁女須入獄服刑。

丁小芹提起上訴,智財法院今天下午開準備程序庭時,她改口認罪,不再堅持出借帳戶說法,她還表示:「自己很懊悔、知道錯了」,會承擔責任,但一審刑度太重,希望法院給她機會及時間,會努力和解,且此事造成她演藝事業重創,她之前還有代言合約,恐有龐大違約金賠償問題,希望爭取緩刑,完成代言工作;庭訊結束後,丁低調不願接受採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