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欲攔車遭衝撞 警開9槍全都錄

藍車攔檢不停,並衝撞其他車輛,遭警方開9槍後逃逸,最後警方於板橋區合安一路與大觀路二段口尋獲逃逸車輛。(記者陳薏云翻攝)

藍車攔檢不停,並衝撞其他車輛,遭警方開9槍後逃逸,最後警方於板橋區合安一路與大觀路二段口尋獲逃逸車輛。(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9/08/04 14:06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北市板橋分局大觀派出所員警昨日巡邏時,欲攔查1輛藍色轎車。該車不配合想駛離並駕車衝撞,警方朝該車輪胎開9槍,轎車仍加速逃逸,警方開槍的畫面也被一旁的汽車行車錄器拍下,陣陣槍響相當駭人,警方目前鎖定年約40歲的楊姓男子追緝中。

據了解,當時大觀派出所長陳文彬與警員陳淑瑛於板橋區板城路巡邏時發現可疑車輛,上前欲攔查,但楊男為了逃走,猛踩油門前後多次衝撞後方的計程車,後又朝警方衝撞,所長陳文彬也因此負傷,見楊男失控要逃跑,陳文彬奮勇對車輪連開5槍,陳姓女警也開了4槍,藍車仍開車逃逸。

一旁的民眾將行車紀錄器上傳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並表示看到警察被衝撞,在地上滾了一圈,影片內也傳出陣陣槍響,以及兩名員警奮勇攔車的身影。

藍車加速逃逸後,警方立即通報攔截圍捕,最後在板橋區合安一路與大觀路二段口尋獲逃逸車輛,但車內已無人。警方調查發現該車是租賃車,懷疑楊男是要利用租賃車犯案,遇到警方才會如此慌張逃離,目前已調閱監視器鎖定對象追緝中,將釐清拒檢衝撞原因。

相關影音

藍車攔檢不停,並衝撞其他車輛,遭警方開9槍後逃逸。(記者陳薏云翻攝)

藍車攔檢不停,並衝撞其他車輛,遭警方開9槍後逃逸。(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