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屯下大雨竟出現攔路霸 駕駛人嚇得紛閃躲

有怪異男在草屯街頭攔車、拍打車,讓來往車輛嚇得閃避。(圖擷自草屯人臉書社團)

有怪異男在草屯街頭攔車、拍打車,讓來往車輛嚇得閃避。(圖擷自草屯人臉書社團)

2019/07/10 22:26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今天天氣極不穩定,南投縣草屯鎮數度下起間歇性大雨,大雨滂沱中草屯街頭出現攔車霸,從汽車前方阻攔不讓其通行,嚇得駕駛人紛紛閃躲,甚至有人要躲掉該攔車男,開到對向車道而險象環生。草屯警方獲報趕來將攔車男帶回派出所,發現他腦部動過大手術,語焉不詳,經從其手機聯絡其到其家人確認住址後,再護送其返家。

今天持續被西南風影響水氣偏多,草屯鎮今天數度下大雨,而在下午上班時間前,在富林路富寮里段往虎山路方向,出現一名男子在路上不斷地攔阻汽車通行,還會拍打人家的車子或折其後照鏡。當時下著大雨,駕駛人被此舉嚇到,有人不敢再開車,後方的駕駛人索性把車開至對向車道,避開該攔車男。

有林姓熱心民眾趕緊打電話報警,在警方還未到達前,擔心後方車輛被突如其來的攔車動作嚇到,趕緊冒雨下車向後方的車輛提醒前方有狀況。該名熱心民眾後來也把遇到的狀況和當時照片PO在地方臉書社團。

草屯警分局中正派出所員警抵達現場後,將該男子帶回派出所,攔車男脫掉帽子露出頭部有動過大手術的疤痕,而警方詢問該男子任何問題,他都無法回答。

員警後來發現他身上有手機,撥打其手機裡的通話號碼,找到其父母親,才知該男子年僅24歲,因有腦傷而出現怪異行徑,在向其父母問出其住址後,警方開車護送其回家,叮嚀其父母注意其行蹤,不要讓他再出來攔車。

攔車男在汽車前方阻擋前行,正在「盧」時警方趕到。(圖擷自草屯人臉書社團)

攔車男在汽車前方阻擋前行,正在「盧」時警方趕到。(圖擷自草屯人臉書社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