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看完熱氣球 兩車擦撞翻個四腳朝天

兩車擦撞翻個四腳朝天。(圖由民眾提供)

兩車擦撞翻個四腳朝天。(圖由民眾提供)

2019/07/20 11:06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往返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主場地的台東鹿野鄉龍馬路與北三路口,今天上午6時55分發生兩車擦撞翻覆事故,兩車都翻個四腳朝天,所幸兩車駕駛及乘客共3人皆為輕傷。

據了解,范姓女駕駛開著自小客車經龍馬路欲超車時,在北三路口撞上要左轉北三路,由李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左側車身,兩車因撞擊角度,造成兩車翻覆,范姓駕駛胸口挫傷,李姓駕駛及車上乘客輕微擦傷,無生命危險。

因發生事故地點離熱氣球活動主場地不遠,也是通往活動場地主要道路,北三路也是該活動停車場及接駁公車進出處,可能是為了熱氣球活動,行車不慎造成。

台東警方獲報趕抵現場,並對兩名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皆為零。

關山警分局表示,熱氣球活動期間,人車往來頻繁,加上周邊道路狹窄,呼籲車輛放慢速度,並依相關人員交通指揮,確保行車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