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謠傳第3波中階警調動 基層:人心浮動如驚弓之鳥!

彰化謠傳將有第3波刑事偵查佐調動,基層警直言人心浮動如驚弓之鳥!(記者湯世名攝)

彰化謠傳將有第3波刑事偵查佐調動,基層警直言人心浮動如驚弓之鳥!(記者湯世名攝)

2019/07/05 23:34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縣警局一連發布兩波中階警官與刑事小隊長調動人事案後,又傳出還有第3波刑事偵查佐異動,儘管最後證明是以訛傳訛,但已造成基層人心浮動,甚至有如「驚弓之鳥」,深怕自己會是下一波人事調整對象。

彰化縣警局昨天發布50名任職逾3年的組長、偵查隊長、主任、分駐(派出)所長等職務異動,緊接著今天又調整17名任職滿6年的刑事小隊長異動,不少小隊長在突然接獲異動消息時有如「青天霹靂」,晚間又傳出還有第3波人事異動,亦即任職滿9年的偵查佐人事調整,消息傳出,部分偵查佐都認為自己即將調整職務。

儘管最後證實是謠傳,但接連兩波調動,以及訛傳的第3波調動,仍造成警界人心浮動,部分基層甚至不滿和美警分局2名員警因涉及插乾股遭移送法辦,派出所、分駐所資深制服員警卻沒有調動,反而是刑事人員遭受池魚之殃,讓他們難以接受,卻也不得不在7月8日前往新職報到。

6月26日和美警分局爆發一組承辦查緝八大行業業務的金姓警員,和大霞派出所資深劉姓巡佐,涉嫌包庇轄區按摩院並插乾股弊案,引爆彰化警界震撼彈,也讓警政高層震怒,接連發布兩波中階與基層幹部人事調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